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普遍疲弱,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各跌0.21%和0.14%,纳斯达克指数持平收场。

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创七年新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调低全球经济预测,进一步打压本地和多数区域股市。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二下跌14.85点或0.47%,收报3166.60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来宝集团(Noble Group)已向英国和百慕大(Bermuda)的高庭申请展开协议会议。公司同时接获澳大利亚兖州煤业(Yancoal Australia)通知,表示反对有关重组协议。

2. 于周一要求暂停交易的隆辉集团(Lafe Corp)今早要求恢复交易。公司昨天透露,子公司Gioia Fund将停止收购菲海文楼(Fairhaven)的计划。

3. 亿仕登控股(ISDN Holdings)提醒W181110的凭单(warrant)持有者,这些凭单将于11月9日,下午5时失效。这些凭单的行使价(exercise price)是每新股0.60元。11月1日是这些凭单在新加坡交易所的最后交易日。

4. 目前停牌的英诺太平洋(Innopac)将向新加坡交易所正式申请恢复交易。

5. 审计师在Falcon能源(Falcon Energy)的2018年财报里,对公司一笔6338万美元(8751万新元)的未清应收账款(Trade Receivable),提出“保留意见”(qualified opinion),因为公司无法保证可取回这笔账款。审计师也对公司能否维持正常营业表示有疑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