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重挫,纳斯达克指数大跌4.08%,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都有至少3.2%的跌幅。

本地股市也受疲弱市场情绪拖累,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下滑1.11%或35.12点,闭市报3131.48点,几乎回吐过去一个月的所有涨幅。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审计师对Falcon能源(Falcon Energy)能否维持正常营业表示疑虑,新加坡交易所据此向公司提出询问。公司回应说,董事会认为,公司能维持正常营业,理由包括公司有能力向主要和其他借贷者协商,最终确定债务重组计划;公司也能解决无抵押借贷者的欠款,同时有获得新的利润较高的合同等。

2. 德宝房地产开发(Debao)获得新交所同意,将举办年度股东大会的截止日再延长至11月30日。公司董事会根据审计师要求,委任第三方审计公司针对2017财年综合财务报告进行审核,以确认其中是否涉及行贿。第三方的独立审核已完成,公司审计师表示需要更多时间评估有关报告。

3. 审计师对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 Group)截至今年6月底的2018财年报告提出可能出错的保留意见(qualified opinion)。

4. 随着集团已完成债务重组,造船公司南昌(Nam Cheong)说,大马银行(Ambank)已撤回对独资子公司Nam Cheong Dockyard的传讯令状和索偿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