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收低,道琼斯工商指数、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的跌幅介于0.35%至0.88%。

历经上周的大幅波动,投资者担心市场仍有更多卖压而采取观望态度,本地股市昨日跌0.76%或23.2点。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045.97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会德丰产业(Wheelock Properties)将于本周四(18日)正式从新加坡交易所除牌。

2. Vard控股今早要求停牌。公司预计将于11月2日正式从新加坡交易所除牌。

3. 爱文思控股(Advanced Holdings)今早要求暂停交易,表示稍后有宣布。

4. 亚洲医疗保健专家(Asian Healthcare Specialists)要求恢复交易。公司和淡马锡控股旗下海丽凯资本管理公司的Vanda 1投资公司达成投资协议,计划向后者发售500万元的零息可转换债券(zero coupon convertible bond),2021年到期。转换价是每股25分。

公司也建议授予非上市的认股期权(Share Option),行使价是每股32.5分。

目前Vanda 1未持有公司任何股权。一旦全面转换和行使认股,Vanda 1将持有公司扩大股本之后的10.9%。

公司将从本次交易中获得大约992万元的净收益。

5. 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 Group)即将于10月31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就两项建议须要股东投票决议。这两项建议分别是配售大约3508万新普通股以及收购上海枫围服装辅料有限公司(Shanghai Fengwei Garment Accessory)的100%注册股本。集团已经向所有股东寄出大会的通知。

6. 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获得总值5800万元的新合同。集团的订单额因此来到3亿零4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