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零售债券利率为2.70%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首次发行的新元零售债券,年利率是2.70%。

淡马锡傍晚发布文告宣布这个消息。这批债券总额4亿元,最多2亿元分配给散户认购,其余的配售给机构和合格投资者等。

假设获得超额认购,债券总规模可扩大至最多5亿元。

2.70%的利率比早上淡马锡公布的初步预示利率2.74%低,反映机构和合格投资者的需求强劲。

零售债券的最低认购额是1000元,之后以1000元递增。

这批2023年到期的债券,获得淡马锡无条件担保。

淡马锡首席财务长梁慧玲在文告中说,淡马锡自2005年开始向机构和合格投资者等发行债券,发行零售债券能为新加坡散户投资者提供多一个投资产品。

她指出,集团邀请机构和合格投资者等参与邀标定价(bookbuilding),决定债券的利率,这个做法和之前的债券发行一样。

认购从明天上午9时开始,于10月23日(星期二)中午12时截止。

公众须有中央托收户头(CDP account)。可到www1.cdp.sgx.com下载申请表格,并带上身份证、银行账单(或公积金账单、估税通知书),前往位于波纳维斯达(Buona Vista)的CDP办事处开户。

有了CDP户头,公众可通过星展银行/储蓄银行、华侨银行和大华银行的自动提款机、网络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

公众可到淡马锡网站下载有关资料文件。三家本地银行的一些分行也会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