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9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增8.3%

我国于9月份输往前十大市场的整体出口增加,增长由美国、欧盟和泰国所主导。(档案照)
我国于9月份输往前十大市场的整体出口增加,增长由美国、欧盟和泰国所主导。(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9月份的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比去年同期增加8.3%。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的扩张幅度优于8月份的5%。

9月份的出口主要还是由非电子产品带动,电子产品出口下滑。

电子产品的出口同比减少0.9%,跌幅小于8月的1.5%,主要受到电脑、二极管和晶体管以及集成电路零件的出口下滑所拖累。这三项出口的跌幅是22.7%、22.5%以及41.7%。

与去年同期相比,非电子产品出口增加11.9%,增幅大于8月份的7.8%。9月份的增长主要由药剂、非货币黄金(non-monetary gold)以及食品准备的出口所带动,个别增长67.5%、23.7%以及33.9%。

我国于9月份输往前十大市场的整体出口增加,增长由美国、欧盟和泰国所主导。出口至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台湾、日本和香港则下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