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设立1亿美元的企业风险投资基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 将设立一个价值1亿美元的企业风险投资基金,专注孵化与投资能辅助集团陆路交通业务,同时带来新战略能力的出行科技和解决方案。

该集团今天闭市后发布文告说,这个名为康福德高资本伙伴(ComfortDelGro Capital Partners,简称CCP)的基金将投资善于填补技术缺口的科技初创企业, 并协助解决颠覆性挑战给核心陆路交通业务所带来的影响。

这个独立性全球型基金,将侧重于正筹集A轮或B轮融资的新一代出行科技企业。

康福德高董事经理兼集团总裁杨万成先生说:“我们在继续加强收购核心陆路交通和相关业务的同时,也需要开发和获取新的出行科技和解决方案。它们不仅建立在我们稳固的基础上,也让我们能够扩展到新的附属市场。”

另一方面,康福德高也宣布集团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和首九个月业绩。集团第三季营收上涨8.5%至9亿6790万元,净利则下跌2%至7850万元。集团表示,第三季净利下跌主要是因Cabcharge Australia较低股息支付所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