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将全力配合调查 并认为重组对各方有益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目前接受调查的商品贸易公司来宝集团(Noble Group)认为重组计划对各方都有好处,并会全力配合当局调查。

来宝今早发表文告说,公司的一名独立非执行董事昨天接获商业事务局(CAD)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来信,要求公司提供来宝和子公司在2012年至2017年的文件。这些文件和部分合同的会计处理、整合和申报有关。

另外,子公司来宝资源国际(Noble Resources International)则接获上述两个政府单位来函,要求它提供自总司准备这六个财年财务报告的文件和信息。

子公司也接获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针对这六个财年的财务报告的来信。

文告说,来宝和子公司将全力配合当局调查,并且还是认为它们提议的重组计划对所有利益相关者都有好处。

上述三个政府单位昨天联合发表的文告说,来宝集团涉嫌提供不实和误导信息、违反证券与期货法的披露要求,子公司则疑有不符合我国公司法要求的会计标准,因此对此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