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美贸易战休战90天的利好消息,带动提振美国隔夜股市增长。

纳斯达克指数上扬1.51%至7441.51点,道琼斯工商指数增加1.13%至25826.43点,标普500指数则升1.09%至2790.37点。

彭博社报道,亚太股市期货今早的走势料疲弱,甚至会出现些许跌幅。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起73.01点或2.34%,报3190.62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 新加坡交易所(SGX)与南华期货股份公司将携手合作,帮助投资者把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相关的投资机遇。具体而言,双方将设计与制定代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数。

此外,新交所与南华期货将针对与中国及国际投资者相关并感兴趣的新加坡股票,共同展开研究和推广工作。

● KTL环球(KTL Global)回答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时认为,集团虽然处在营运资本赤字和负资产状况,但还是能够偿还短期债务并继续营运。

● 建利控股(KLW)昨天说,它已同意陈伟德(译音)的建议,同意让他在三个期限内,分别是最迟在昨天和明年1月3日各还清100万元和150万元,以及最迟在4月4日偿还近532万元欠款。

公司今早补充已接收100万元的支票,不过这须要等到下周一才清算,届时再决定会采取的行动。

●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同西门子(Siemens)收到美商海运公司(Seaboard)子公司的订单,预订安装于驳船上的发电厂。该子公司在多明尼加有业务。新科工程将负责工程设计、采购和建造浮动发电驳船。

此外,新科工程也宣布以150万美元(约200万新元)脱售在美国的飞机师培训业务。

● 联合食品(United Food)指出,它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出现税前亏损,但过去六个月的日均市值为4153万元。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规定,如果上市公司过去三个财政年出现税前亏损,同时在过去六个月的日均市值少于4000万元,就会列入观察名单。

● Sunrise Shares Holdings要求暂停交易,之后会发布消息。

● 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 Assets)准备与澳大利亚上市公司塔瓦纳资源(Tawana Resources)合并及在澳洲挂牌有新进展,进行合并的协议安排已获得澳洲法庭批准,预料在本月14日落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