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休市一天后,隔夜股市表现参半。

在贸易战尚未明朗化和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之事,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出现下滑。道指跌0.32%至24947.67点;标普500指数则跌0.15%至2695.95点。

纳斯达克指数则在科技股股价上扬的带动下,增加0.42%至7188.26点。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40.4点或1.28%,闭市报3115.52点。亚太股市跌幅最大的是香港、台湾和深圳,分别下挫2.47%、2.34%和2.17%。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 新来宝接获不准在我国上市消息后,来宝(Noble)表态失望,并会通过其他方式进行重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昨日发表联合文告说,已决定不准来宝集团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把上市地位转给新来宝。

另一方面,据彭博社报道,来宝传出在准备进行另一选择——到英国申请破产或清盘。

● 华业集团(UOL)通过澳大利亚子公司Success Venture,将以近1亿5452万澳元(1亿5270万新元)买下位于悉尼Christie Street、门牌72号的八层楼永久地契办公楼。该办公楼目前全面出租,租约要到2028年才到期。

● 香港中桐财富(Hong Kong Zhong Tong Wealth Management)在近期的股权收购交易中,把本地上市的Sunrise Shares Holdings的持有股权从29.73%增加至34.22%,并因此提出收购献议,收购价为每股1.7分。Sunrise Shares Holdings今早要求恢复交易。

● 鹏瑞利置地(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就Griffin Real Estate Investment Holdings(简称GREIH)起诉旗下公司TYN投资的官司作出进展报告,指TYN已提呈抗辩书,并发出第三造通知,要对TYN与GREIH前董事王收贵,以及GREIH董事符标熊展开法律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