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上周五股市延续猛烈跌势,纳斯达克指数跌2.99%,标普500指数跌2.06%,道琼斯指数跌1.81%。

我国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新电信(Singtel)旗下的澳大利亚电信公司澳都斯(Optus),宣布执行同集团移动虚拟网络业者(MVNO)Vocus的五年期延长合约,这包括使用澳都斯的5G网络与未来科技。

*中色金矿(CNMC Goldmine)今早表示,它要在香港两地上市(dual listing)的申请不获香港证券交易所批准。

理由包括该公司股价一直下滑,直至本月14日,该公司闭市价为0.198元,市值是8070万元,约4亿5800万港元。按照公司的售股献议,公司若在香港上市,市值为4亿8000万港元,低于在香港主板上市的5亿港元最低市值的要求。

*宝泽安保房地产信托(AIMS AMP REIT)脱售股权的交易,基于某些条件还未达成,完成日期从本月延长至明年2月28日。

信托早前宣布将同管理公司的大股东AMP Capital把所持股权卖给管理公司另一合资伙伴——悉尼公司AIMS Financial Service Group的交易,后者将向AMP Capital买下信托的10.26%股权和管理公司的其余50%股权。管理公司并没透露有关交易的价格。AIMS Financial Service Group将因此持有该信托17.88%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