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彭博社爆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开除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的消息导致美国股市周一大跌后,特朗普出面安抚市场情绪,使得华尔街隔夜股市飙涨。

道琼斯指数激增4.98%,大涨超过1000点。

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也分别暴涨5.84%和4.96%。

我国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今早表示美国税务的条规变化,暂时不会对该信托的结构造成改变,也不会对其经整合的净有形资产或每单位派息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不过,由于有关条规属于提议状态,最终生效的条规可能同提议的条规有别,造成额外成本。美国财政部表示会最迟在明年6月22日颁布最终制定的条规,可能会对其经整合的净有形资产或每单位派息造成重大影响。信托将在条规对它产生重大影响时,对单位持有人作出通知。

*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 Assets)今早从暂停交易转为停牌,理由是即将有一项与现有承购(offtake)安排有关的公布。它早前在本月21日提出暂停交易要求。

*荣南控股(Yongnam)闭市后宣布取得总值7340万元合同,包括第一次进军澳大利亚市场,获得墨尔本的多个土木工程合同和钢铁支架及钢架组件供应合同。最后一个墨尔本合同的签署,预期将在下个月完成,该合同价值4700万元。这些合同将对截至今年底的财年业绩作出贡献。

荣南控股的股价昨日逆势上扬0.6%至0.172元。

*已经掌控城贸控股(Cityneon)超过九成股权的West Knighton公司,把收购献议的截止日期,从12月26日延后至1月9日。收购者是城贸控股执行主席陈益智与香港富豪高振顺掌控的特别用途公司。

*新电信宣布委任两名新董事:西太平洋银行前总裁凯利(Gail Kelly)以及谷歌公司副总裁(产品管理)布拉德利·霍洛维茨(Bradley Horowitz)。两人昨日加入新电信董事会,是新电信董事会成员增至11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