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全面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各有至少1%的涨幅,标普500涨0.97%。

中美贸易谈判带动市场乐观情绪,随着美国隔夜股市走高,本地股市昨天也继续上扬。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起20.14点或0.65%,报3122.94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元豪控股(Rich Capital)计划以最多4398万元收购两家建筑公司。集团今早要求暂恢复交易。

2. Kris能源(KrisEnergy)透露,早前受到台风“帕布”(Pabuk)影响,位于泰国湾(Gulf of Thailand)的岸外油田Wassana恢复营运。

3. 和记港口信托(Hutchison Port Holdings Trust)连同香港国际货柜码头(Hongkong International Terminals)、现代货箱码头(Modern Terminals)、中远国际货柜码头(COSCO-HIT Terminals)以及亚洲货柜码头(Asia Container Terminals)达成协议,共同管理和营运葵青的23个停泊处。

4. CIMIC集团子公司Sedgman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Byerwen煤矿的一份合同。这份合同将为集团带来1亿5500万元的营收。

5. 不久前宣布取消收购亚洲物语的金味集团(Kimly),提前收到卖方归还的140万元。随着收购告吹,卖方王家烨早前已归还1200万元,余下400万元中的140万元首期分期付款期限,原定在今年11月29日。另外的260万元,将分两次在明后两年的11月29日之前各摊还13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