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新计划助新中小企业数码化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在中小企业数码化计划(SMEs Go Digital)下推出新辅助计划,让新成立的中小企业在一开始就能获得帮助,立即走上数码化的道路。

此外,政府也推出全岛电子发票网络(Nationwide E-Invoicing Network)和数据保护信任标志(Data Protection Trustmark),协助任何企业提升生产力和享有更快的收款周期,以及建立消费者对它们数据保护政策和做法的信心,加强竞争力。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今早在”启动数码,互联互通”活动上讲话时,宣布了以上计划。

其中,数码启动计划(Start Digital)是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的联合计划。

新计划有五个类别的基础数码方案供选择,分别是会计、人力资源、数码交易、数码行销平台和网络保安。除了新中小企业,符合条件的其他企业也可参与新计划。企业必须参与计划至少18 个月。

易华仁说:“通过数码启动计划,中小企业可选择两项数码方案,并至少六个月豁免支付费用。”

每一项方案的每月费用都在50元以下,因此即使企业选择超过三项方案,须支付的费用也不高。

中小企业可联络六个参与这项计划的银行和电信公司,即星展集团、马来亚银行、华侨银行、大华银行、新电信与星和,取得计划的配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