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上涨,因网飞(Netflix)计划提高美国订户的收费,带动科技股和网络股走高,对中国经济放缓将引发更多经济刺激举措的希望提振了投资者的冒险人气。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0.65%,标准普尔500指数升1.07%,纳斯达克指数大涨1.71%。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强劲上扬,闭市报3212.30点,达到去年10月初以来最高位。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凯德集团(CapitaLand)计划收购淡马锡控股子公司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的消息推动股价上涨,凯德昨天一度涨至3.41元的四个月高位。分析师普遍看好收购交易长期前景,根据彭博社资料,消息公布后九名分析师建议“买入”,一人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介于3.55元至4.20元。

2. 位于甘榜爪哇路的地段昨天招标截止,共有七方竞标,集永成(Chip Eng Seng)子公司CELH Development以4亿1838万元拔得头筹,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192元。

这幅99年地契地段总楼面面积约3万2601平方公尺,预计可兴建435个私宅单位。

集永成昨天宣布,计划将这幅地段发展为有380个单位的公寓。

3. 麦达斯控股(Midas)昨天透露,子公司吉林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的司法管理人未得到公司同意正在脱售子公司的全部资产,总价17亿6000万人民币(3亿5200万新元)。

麦达斯控股认为这协议无效,董事会也从未批准任何人代表该子公司签署该协议

4. 阁室亚洲(Courts Asia)以975亿6000万印尼盾(936万新元)买下印度尼西亚勿加泗市的KHI大厦,与此同时,它也与卖方签约,终止现有的两份租约。大厦卖方PT Garwita Sentra Utama,是金光置地(Sinarmas Land)的子公司。

5.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透露,宇航业务在去年第四季取得4亿5000万元的新合同,为飞机机身和组件提供维修和改装服务,全年合同总值达20亿60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