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裕控股新全球总部动工 料后年建成

位于裕廊创新区的盛裕园区预计2021年建成,可容纳最多4000名员工。(盛裕控股集团提供)
位于裕廊创新区的盛裕园区预计2021年建成,可容纳最多4000名员工。(盛裕控股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盛裕控股集团(Surbana Jurong)新全球总部今天正式动土,预计在2021年建成。

这个名为“盛裕园区”(Surbana Jurong Campus)的大型发展项目位于裕廊创新区,总建筑楼面6万8915平方公尺,可容纳最多4000名员工。集团计划在这里为先进制造业、城市解决方案和智能物流企业打造一个活跃生态圈。

项目由萨夫迪建筑师事务所(Safdie Architects)与盛裕共同组建的“萨夫迪盛裕”公司设计,盛裕旗下的多领域专家团队负责全程开发工作,包括项目融资、建筑、景观、工程、项目管理和安全服务等。

园区也可作为一个开展研究和测试新点子的生活实验室(living lab)。由盛裕控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联合设立的盛裕—南大企业研究室,今后可在这里测试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