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美贸易争端获得解决的可能性提高,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四周攀升。本地海峡时报指数(STI)上周五涨9.9点或0.30%,闭市报3224.34点。

今天开盘可关注股票如下:

* 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管理公司星狮地产资产管理公司的总裁周端昌博士向董事会提了今年底前退休的意愿,他会在今年迈入62岁。

* MMP资源(MMP Resources)委任新加坡一家银行作为独家金融和资本市场顾问,为集团未来可能集资3000万美元提供建议和协助。

* 元豪控股(Rich Capital,前称盈纷集团(Infinio))遭新交所针对一笔以4398万元收购两家建筑公司的交易提同质询。卖方是集团控股股东兼主席。为此交易集团准备发行近3520万元新股,相等于99.83%的现有股本。集团表示未达100%股本,因此不属不宗交易,无须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征求股东同意。同时,集团于上周五又有董事辞职,这是短短一年内的第六位。

* 上海实业环境控股(SIIC Environment)子公司和中国山东省的县建设局签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造—经营—转移”特许经营协议,总投资额约6亿元人民币(1.2亿新元)。

* 天宇集团(China Sky Chemical Fibre)司法管理人披露,该公司及主席何志东在本月11日签署买卖协议,以19万元脱售子公司Deluxe Dragon国际公司给何志东。司法管理人认为 这项交易对债权人有利。

* 树记珠宝(SK Jewellery)旗下珠宝店将接受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作为替代付款方式。

【业绩】

* 星狮商产信托(Frasers Commercial Trust)第一季每单位派息(DPU)维持在2.4分,可派发收入同比起10.8%至2155万元,总营收和净房地产收入(NPI)同比则分别下滑10.7%和15%。

* 易商红木信托(ESR-REIT)第四季每单位派息同比起8.2%至1.005分,全年则起0.1%至3.857分。这是信托去年10月与亿达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Viva Industrial Trust)合并后的第一次业绩发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