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储备局决定暂不加息,受联储局鸽派言论和企业强劲财报所推动,美国隔夜股市大涨,科技与互联网板块领涨大盘。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扬1.77%,标准普尔500指收高1.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2.2%。

虽然整体股市升多跌少,但套利活动令本地股市连续三天下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收报3174.38点,跌幅扩大至0.42%或13.31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来宝集团(Noble)通知股东,他们持有的每10股旧来宝股票可换成一股新来宝股票,这些股票目前由Lucid Issuer Services公司保管。之前通过股票注册公司B.A.C.S注册的股东,应在今年12月19日前到www.lucid-is.com/nghlregistration注册并等待进一步通知,以便接受新来宝股票。

传慎控股(Tuan Sing)第四季净利大涨140%至1亿1950万元,全年净利也上扬115%至1亿3440万元,主要是由于投资房地产公允价值上扬6860万元,以及脱售中国子公司获得390万元收益。

新加坡医疗集团(Singapore Medical Group)持股80%的子公司HiDoc推出远程医疗平台。用户缴纳120元咨询费,可通过视频或电话咨询专家,也可以用手机应用预订看诊时段。

尼尔金属控股(Nico Steel)的中国子公司尼尔钢铁科技(苏州)公司投资3亿8300万人民币(76万8000新元)用于提高其苏州电镀厂的产能并减少废水排放。

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第三季每单位派息同比增加0.7%至3.998分,并宣布将负责为Grab量身建造耗资1亿8120万元的新总部大厦。信托第三季净房地产收入同比增加6.6%至1亿6800万元,可派发收入同比增加7%至1亿2430万元。

康盛医疗集团(Thomson Medical Group)昨日透露,集团的大股东林荣福掌控的RSP TopCo私人有限公司,向康盛的独资子公司RSP控股(RSP Holdings)提出有条件全面收购献议,每股购价0.6006分,这个献议给予RSP控股的估值达1亿5650万元。

洪新刘海运(ASL Marine)两批总值1亿5000万元票据的持有人,昨日投票批准把票据到期日期再延后5年并且接受较低的票息率。

金味集团(Kimly)昨天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股东以99.18%的赞成票,通过委任早前被商业事务局(CAD)拘捕的林喜烈继续担任集团执行董事。

Y创业(Y Venture)昨日回复新交所询问时表示,单位成本输入错误、少算行政开销以及财务与会计部门人手和能力不足,是公司内部控制的三大欠缺,从而导致会计记录错误。公司已采取行动矫正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