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股市继上周五大跌后,周一陷入横摆状态。
道琼斯指数微涨0.06%,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微跌0.07%和0.08%。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今早宣布星狮地产澳大利亚(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取得首个企业银团绿色贷款(syndicated green loan),总额为6亿澳元。只要星狮地产澳大利亚维持其五星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标准(Global Real Estate Sustainability Benchmark, GRESB),从第二年开始将能节省利率成本。
*中国鸿星体育(China Hongxing Sports)将以1亿元或更低的价格,收购在新加坡注册的Mining and Mineral Industries控股的所有股权。这家公司拥有开采菲律宾两个金矿的合资协议。
*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 Group)脱售所持的International Energy Group所有股权,售价为1000万美元现金。收购股权的是在香港注册的TK Energy公司。
*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REIT)脱售大士第4道工业房地产的计划告吹,信托将退回111万8000元的现金订金,相等于售价1118万元的10%。
*金兴岸外与海事集团(Kim Heng Offshore & Marine)获得多项总值700万元的预件(fabrication)工程。这些工程由同一家客户委托,预计会耗时半年。
*瑞狮集团(LionGold)取消了认购一批总值1亿元可赎回可转换票据(redeemable convertible notes)的计划。公司将支付50万元终止费给Premier证券基金,以及另外5万1000多元以偿还未缴清的本金和累积的利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