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企业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和花旗集团(Citigroup)业绩没比市场预期来得好,导致美国隔夜股市纷纷下滑,终结连续三天的涨势。

道琼斯工商指数下挫0.1%至26384.7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滑0.1%至7976.01点,标普500指数跌0.06%至2905.58点。

亚太期货纷纷下滑,因此股市之后开盘也预料会表现疲弱。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微跌0.18%或6.12点至3325.86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 建业地产(Central China Real Estate)将发行价值3亿美元的优先票据(senior notes)。这批在2023年到期的票据,票息率为7.25%。

●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基础设施控股(Keppel Infrastructure Holdings)在招标活动中争取到一份价值5250万元的合同,从事裕廊岛石油管道项目的设计和建造。

● 吉宝基础设施信托(Keppel Infrastructure Trust)昨天发布截至今年3月底的首季业绩,每单位派息维持在0.93分。按截至3月底闭市价0.465元计算,全年年化派息收益率为8%。

● 吉宝数据中心信托(Keppel DC REIT)今年首季的每单位派息同比上升6.7%至1.92分。信托昨天在闭市后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的首季业绩,可派发收入同比上升29.9%至2711万元。这主要是因为信托在德国和新加坡收购两座数据中心,资产有所扩大。

● 亚洲付费电视信托(APTT)宣布针对APTT及投入台湾宽频通讯(TBC)的投资,进行一项独立的战略性评估。为此,信托已成立特别委员会,包括四名独立董事及其首席执行官麦金利(Brian Mckinley),目前正在物色一名独立的财务顾问。

● 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发布盈利预警,指出部分资产减值将导致集团截至12月底的业绩将出现亏损。有鉴于此,公司同时也向新加坡交易所申请延迟举行股东大会。它也指出,公司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过去两个月刚上任,而且审计师需要额外时间完成审计工作。

● 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慧视科技(Artivision Tech)获电子付款公司MC Payment反向收购或会延长。慧视科技发表文告说,它已向新交所要求延长多六个月完成这项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