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以1.337亿英镑收购英国三个学生宿舍资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扩充英国学生宿舍组合,以1亿3370万英镑(2亿3700万新元)收购英国一组学生宿舍资产。

这组在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谢菲尔德(Sheffield)以及利兹(Leeds)的特定用途学生宿舍资产,总计1243个床位,依序分别为Hampton Square(526床位)、Sharman Court(397床位)和Asa Briggs House(320床位)。这项收购使报业控股在英国的学生宿舍资产,覆盖英国10个城市的20个学生宿舍资产,总计超过5000个床位。

报业控股昨晚的文告透露,它是通过旗下独资公司Straits Five私人有限公司、Straits Six私人有限公司以及Straits Eight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买卖协议,签约卖方是Habitus控股公司、Privilege控股公司、Privilege Southampton控股公司以及AIGGRE Europe Real Estate Fund I。

南安普敦、谢菲尔德以及利兹这三个城市有可观的全职学生人口,宿舍的租用率可超过90%。这组资产拥有租金保证,覆盖2018/2019和2019/2020学年。

集团指出,这是一项可创造现金收益的防御性资产收购,将能够改善集团的经常收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