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大型企业贝莱德(BlackRock)第一季表现良好,抵消其他公司疲弱表现,让美国隔夜股市出现些许增长。

道琼斯工商指数增加0.26%至26452.66点,标普500指数微升0.05%至2907.06点,纳斯达克指数则上扬0.30%至8000.23点。

亚太期货数据显示,这区域股市开盘后料起落参半。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上升0.19%或6.18点至3332.04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扩充英国学生宿舍组合,以1亿3370万英镑(2亿3700万新元)收购英国一组学生宿舍资产。这项收购使报业控股在英国的学生宿舍资产,覆盖英国10个城市的20个学生宿舍资产,总计超过5000个床位。

● 针对在香港上市的迅通集团(CWT)在当地拖欠宽限之事,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和凯诗物流信托(Cache Logistics Trust)发表文告指出,对方尚未拖欠租金款项。

丰树物流信托指出,迅通集团是主要租户,对信托第三季的收入作出9.1%的贡献,并且持有半年定金作为保障。截至去年12月底,迅通集团则占凯诗物流信托的总租金收入的15.1%,信托同样持有对方约三个月的定金。

● 腾飞印度信托(Ascendas India Trust)将旗下票据和永久证券的发行规模从5亿元增加至15亿元。

● 首铸集团(First Sponsor)打算赎回剩余总值259万元的第一系列可转换证券(convertible securities)。这占起初发行规模的1.6%。

●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和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的合资公司Konnectivity昨天宣布,已行使强制收购权,以每股2.06元的价格,强制收购其余未接受第一通(M1)收购献议的股东的股权,收购条件与献议中所述相同。合资公司之前宣布,共取得第一通94.55%股权。

● 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第一季每单位派息为1.5美分,比去年同期经调整后的每单位派息相比高出30.4%。

● 赫比国际(Hi-P)昨日表示,预期集团2019年第一季营收同比持平,盈利则较低。赫比国际收报1.46元,起5.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