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医疗保企业股价下滑,带动美国隔夜股市走软。

道琼斯工商指数微跌0.01%至26449.54点,标普500指数跌0.23%至2900.45点,纳斯达克指数则下滑0.05%至7996.08点。

亚太期货数据显示,这区域股市今早开盘料出现起落参半的现象。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起16.60点或0.5%,闭市报3348.64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 星狮地产澳大利亚(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和Winten房地产集团正式推出总值7亿5000万元的澳洲首个社区商业区Macquarie Exchange。

● 远东酒店(Far East Hospitality)将为越南的一家发展商经营两家精品酒店,接下来还可能进行更多类似合作或收购当地酒店,大力拓展越南业务。

● 吉宝岸外与海事取得总值达1亿6000万元的整合与提升合约。首项合约由吉宝船厂同一个领先的油气生产船艇运营商签订。第二项合约则由另一子公司吉宝远东同Diamond Offshore签订。

● 面包物语(BreadTalk)宣布设立价值5亿元的多元货币中期票据计划(Multicurrency Medium Term Note Programme,简称MTN)。

● 在凯利板上市的欧洲社交交易平台Ayondo接到前总裁兰普卡(Robert Lempka)发出的索偿信,要求公司就他离职之事支付16万5800元。另外,公司也获得新加坡交易所批准,可将举行股东大会的日期延长两个月。

● 全美世界(Best World)打算把举行股东大会的日期延长两个月,并向新交所提出申请。它解释,独立检讨员目前还在进行中国特许经营模式的检讨工作,并取得显著进展。这工作预计在6月完成。

● 雅族网络(YuuZoo Networks)前首席执行长莫罕达斯(Mohandas)停止担任该公司非执行董事,本月15日起生效。该公司指莫罕达斯是基于“个人理由”而这么做,但莫罕达斯早前却表示他从未接任非执行董事职务。

业绩发布:
● 吉宝房地产信托(Keppel REIT)在2019年第一季的每单位派息同比下滑2.1%至1.39分。它的可派发收入跌1.9%至4732万元,净房地产收入则上扬0.3%至3131万元。信托解释,可派发收入减少主要是因为入驻率变化、澳元走软,以及海洋金融中心(Ocean Financial Centre)贡献减少所致。

● 仟湖鱼业集团(Qian Hu Corporation)在2019年第一季的净利同比上扬5.7%至3万7000元。不过,它的营收下挫12.8%至1885万元。集团解释,这主要是因为龙鱼销售价持续走低,而且在中国整合水族器材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