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转跌为升

本地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扭转六个月的跌势,在上个月转而上扬。(档案照片)
本地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扭转六个月的跌势,在上个月转而上扬。(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转售价格转跌为升的带动下,本地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扭转六个月的跌势,在上个月转而上扬。

新加坡国立大学发布的整体房地产价格指数(NUS SRPI)显示,3月份的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指数为152.6,环比起0.1%;2月则跌0.4%。

3月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环比起0.5%,扭转2月的1.6%跌幅。

其他两类私宅则转升为跌。非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转售价格在3月份跌0.1%,2月份则起0.4%;小型公寓跌0.3%,2月份则起0.1%。

与去年同期比较,3月份的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指数起0.4%。非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是唯一上扬的私宅类型,起1.6%。

3月份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和小型公寓分别跌1.2%和0.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