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私宅转售价环比上扬0.9%

4月份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继续涨势,环比上扬0.9%。(档案照片)
4月份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继续涨势,环比上扬0.9%。(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今天公布的最新预估数据显示,4月份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继续涨势,环比上扬0.9%。转售私宅交易量则微涨3.4%。

所有类别私宅的转售价都出现增长,领涨的是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价格环比上扬1.9%。

紧接着则是代表大中华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价格上扬0.8%。至于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价格上扬0.4%。

若跟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私宅转售价上扬3.6%,核心中央区、其他中央区和中央区以外价格则分别同比上扬3.1%、2.4%和4.5%。

4月份的转售私宅成交量环比增加3.4%,共有830个非有地私宅单位易手。但跟去年同期相同,转售私宅成交量仍少了48.4%。

另外,SRX也调整了3月份的转售价格数据,预估数据原本是环比上升0.1%,经调整后为上升0.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