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企业可借“一带一路”寻机遇

王瑞杰说,企业可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寻求新机遇。(档案照)
王瑞杰说,企业可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寻求新机遇。(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美贸易战升级、英国脱欧前景不清晰,以及全球经济放缓让世界局势充满不确定性。

不过,亚洲的经济基础依旧稳固,企业能够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寻求新机遇。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早在新加坡中国商会第30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致词时发表上述看法。

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在加强区域和多边合作上扮演重要角色。

“我呼吁商会继续协助会员了解中国,提升会员发展的能力,推动新加坡与中国企业的对接,鼓励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创造更多合作的机会。”

连任会长的胡进胜致词时也说,商会会秉持文化促进商务,为新中企业搭建合作的平台。

商会本次增设商会青年组,扩大商业平台,并且让更多青年和创科企业参与会务的发展。

青年组主要是吸纳新加坡本土年轻一代企业掌舵人,以及中国企业领导人融入新加坡本土商圈,并为商会打造年轻一代接班人,与此同时引进新创业创新的理念和思维,打造充满活力的智慧国商团氛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