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盛顿暂对中国华为放宽限制,缓解了贸易战进一步升级的担忧。美国股市周二反弹回升,由科技股领涨。

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77%至25877.33点,标普500指数上扬0.85%至2864.36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08%至7785.72点。

亚洲股市周二得以喘息,挣脱四个月低点。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二跌0.69%或22.2点,闭市报3183.26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专业工程服务公司Acromec持股八成的子公司Acropower昨日已和周氏农业(Chew's Agriculture)签署协议,为后者打造一座废物转化能源发电厂。该厂将位于梁宙路,即周氏农业未来的养鸡场,并且由Acropower建造、拥有和经营。 周氏农业提供鸡粪,Acropower则将之转化为沼气用于发电。 周氏农业将以商定的价格购买该厂生产的电力。 为期15年的协议预计将给予Acromec长期的经常性收入来源。 同时,集团的这种商业模式和技术不仅可以复制,有还可能出口到区域的农场。

中国之星食品(China Star Food)昨日宣布,截至5月14日供股截止,集团收到有效接纳及有效超额申请供约3亿8377股供股股份。这相当于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的129.26%。集团宣布,发行约2亿9691万可弃权非包销 (renounceable non-underwritten) 的新普通股,已获全面认购。集团收到约1亿2776万股供股股份的有效超额申请,但并非所有有效超额申请均已全数支付。扣除费用后,集团筹集约4亿3200万元。

联志国际控股(Combine Will)昨日表示,由于与香港汇款有关的清关程序较长,导致汇款意外延迟,因此股息支付将会延迟。公司已确认股息支付所需的资金现已存入中央托收公司(CDP)处理,并计划于5月22日支付。

迈杰思(MindChamps)昨日表示,由于无法预知的延误和公定假期的缘故,导致股息支付将会延迟。公司的银行已于5月21日而不是5月17日向中央托收公司处理了相应的付款。公司估计股息可在5月23日之前支付。

国际水泥集团(International Cement Group)今早公布,已获新交所的原则批准,以每股4.5分额外上市8000万新股,外加可额外收购1亿2000万股的看涨期权(call option),皆售于一名吴兴惠(音译)女士。买卖双方需先符合新交所列出的条件与条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