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旗下公司再推出零售私募基金债券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控股旗下的Azalea基金管理公司再次推出面向散户投资者的私募基金债券Astrea V,本次的散户认购额度预计会超过第一批私募基金债券。

Azalea今天呈交给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初步说明书显示,这批私募基金债券发行总额为6亿美元(8亿3000万新元)。

A1级别债券发行规模为3亿1500万新元,其中一部分会分配给散户认购。据了解,散户可认购的额度会比去年发行的Astrea IV的1亿2100万新元来得多。

A1级别比其他类别优先获得票息和本金,惠誉和标准普尔预计会分别给予A和A+的信用评级。

债券的票息率尚未定,公司下来将通过邀标定价(bookbuilding)决定,随后开放给公众认购。

本次私募基金债券的基础资产(underlying asset)是32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38个私募基金,净资产值是13亿美元。除了6亿美元债券,Azalea以股权形式持有其余7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