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美贸易战紧张情绪不散,加上美国司法部正计划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导致美国股市继续走软。

纳斯达克指数下挫1.61%至7333.02点,标普500指数跌0.28%至2744.45点,道琼斯工商指数则微升0.02%至24819.78点。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继续表现疲弱,微升5.70点或0.18%,闭市报3123.46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 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的附属公司Floatel International将与在挪威奥斯陆交易所上市的公司Prosafe合并。Prosafe将收购Floatel所有的股权。当交易完成后,吉宝岸外与海事子公司FELS Offshore将持有Prosafe约22%股权。

●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向华侨银行和渣打银行新加坡借价值2亿零500万英镑(约3亿5480万新元)的定期贷款,以偿还英国学生宿舍收购事项的贷款。

● 明策集团(Clearbridge Health)扩大在香港的诊所规模,它位于铜锣湾的诊所面积比以往的800平方英尺多出约一倍,达到1500平方英尺。新诊所可容纳更多医生和病患,还有举办保健讲座的空间。

● 卫星服务供应商NGSC公司怀疑两名前董事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支付大约110万元的款项而报警。公司昨天发布文告说,公司已向商业事务局提供相关文件并协助调查。公司董事会正寻求法律咨询,探讨索回这些款项的途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