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科技股和银行股表现疲弱,美国隔夜股市全面走低,道琼斯工商指数、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的跌幅介于0.17%至0.38%。

因预期美国将减息而形成的短期涨势,遇到中美贸易战不断风起云涌,难得创下六天连涨的本地股市结束上涨,昨日小幅下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207.74点,略微下滑1.84点或0.06%。

今天可关注股票:

1. 新加坡交易所不反对欧圣集团(Oceanus Group)延后召开2018财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以及延后发布2018财年可持续性报告(sustainability report),直至7月31日。截至7月31日,集团也必须提交书面承诺,若无法改善财务表现,以脱离观察名单,集团将向股东提出合理的除牌脱手献议(exit offer)。

2. 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向新交所申请再延后召开2018财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以及延后发布2018财年可持续性报告。公司也希望新交所能批准让它延后发布今年第一季的业绩。

3. 截至昨天闭市,吴控股(G.K.Goh)已掌握宝德隆(Boardroom)85.79%股权。上个月,吴控股献议以每股0.88元全面收购在主板上市的宝德隆,之后把公司除牌。

4. 圣和控股(JEP Holdings)的独资子公司JEP Industrades于6月7日收到YG-1 Co透过律师发出的索偿信(Letter of Demand),索偿将近22万美元(约30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