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上涨,华尔街三大股指均收于创纪录高位。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0.6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0.77%,纳斯达克指数攀升0.75%。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先跌后升,全天微跌0.09%或3点至3367.80点,基本保住周一因中美贸易战停火而取得的涨幅。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协成工程(Hiap Seng)答复新加坡交易所对其营运能力的询问时指出,根据独立顾问公司对未来现金流的预测评估,集团有能力继续经营,也正与潜在投资者及财务顾问探讨股权融资。此外,随着油气板块复苏,集团预计获得更多高利润项目,能为营运提供足够资金。

创值科技(Addvalue)与其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签订价值至少100万美元的合约,为印尼政府及其军事机构提供超小型卫星天线(VSAT)解决方案。

集永成(Chip Eng Seng)独资子公司CES Cambridge与英国公司The Perse School Cambridge International签约,明年初将在新加坡开设私人学校,首先将招收6至11岁的学生,并可能扩展到中学。

和隆集团(Hoe Leong)从事船只包租业务的独资子公司Arkstar Voyager收到大华银行的律师信,要求子公司偿还566万元。子公司正在向顾客追讨拖欠的款额,集团正在寻求法律意见,并将采取适当行动。该股今早暂停交易。

卓越自动系统(Advanced Systems Automation)再度延后举行常年股东大会的申请已被新交所拒绝。它必须尽快在本月内举行常年股东大会。

膳盟食品(SunMoon Food)昨日股价大涨2.9分或131.82%至5.1分,遭新交所询问原因,它昨晚答复说不知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