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科技股提振美国股市,周二看似止跌。

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08%至26783.49点,标普500指数起0.12%至2979.63点,纳斯达克指数0.54%至8141.73点。

亚洲股市周二继续下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二跌0.14%或4.77点,闭市报3329.46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太平洋光辉(Pacific Radiance)周三(10日)宣布,其子公司Pacific Crest和CSI Offshore向法院申请的延长债务延期偿付令(moratorium)期限已获得批准,该期限将从7月11日延后至9月5日。若日后此限期再有更改,将另行通知。

华联商业信托(OUE Commercial Reit)周三宣布,在今年8月14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目的是为了考虑并且通过,当日经过或或未经过修改,互为条件的两项决议。

万德国际(Memtech)周三宣布,M-Universe Investments向公司提出自愿无条件收购献议(voluntary unconditional cash offer),全面收购公司已发行普通股。M-Universe Investments是在新加坡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由中国供应商环旭电子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Universal Global Technology)成立。

Pine Capital周二(9日)发布文告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仍旧未解除其对Pine Capital子公司Advance Capital Partners资产管理公司(简称ACPAM)的指示信。先前,ACPAM接到金融管局信件,指示它暂停所有集资和认购活动,并且不得作出新投资或代表所管理的任何基金减少投资承诺。公司在该文告中表示,金管局指示信中提出的担忧已得到解决,并认为此事对集团的财务报表没有重大影响。

汇锋集团(Transcorp)周二发布文告说,针对先前提及的筹资需要,集团已获得一组投资者的正式提案。虽然已与这群投资者进入后期讨论阶段,但还未达成任何协议,故此无法确定或确保筹资是否会实现。集团也咨询了有关公司清盘程序,以备在无法成功筹集资金的最坏情况下,有序清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