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上周五股市继续走高,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9%,纳斯达克指数起0.59%,标普指数起0.46%。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Spackman娱乐(Spackman Entertainment)将以每股2分发售1亿6500万新股,收购香港公司Simplex Films Limited。后者拥有在韩国成立的由得奖女导演Lim Ji-young所领导的早期电影制作公司Simplex Films Co., Ltd。
*祐玛战略(Yoma)表示,代理酒商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已认购其合资公司Seagram MM Holdings Pte. Ltd的约34%股权。继这项认购后,公司在该合资公司所持有的股权为 19.80%。

*新康集团(HMI)委任安永为处理公司除牌交易事宜的独立财务顾问。集团同欧洲领先投资公司EQT计划联手透过协议安排(scheme of arrangement),将集团私有化。根据协议,股东每股可得到0.73元现金,或可选择以同样的发售价换取新的普通股。
*吴控股(GK Goh)旗下的Salacca以每股0.88元收购宝德隆(Boardroom)的献议截止日期再次延长,从上周五延后至本月26日下午5时30分,这将是最后一次延期。截至上周四下午5时,献议收购方和伙同方(concert party)所取得的股权,已达到89.86%。新交所已同意让宝德隆除牌。
*澳洲集团(AusGroup)子公司同Yara Pilbara Nitrates公司,获得在西澳建造技术硝酸铵厂的合约,总额3000万澳元(2850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