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隔夜股市纷纷下跌,纳斯达克指数跌1.11%,道琼斯工商指数跌1.08%,标普500指数跌0.69%。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华联商业信托(OUE Commercial Reit)和华联酒店信托(OUE Hospitality Trust)的合并今天生效。酒店信托合订证券持有人最迟到本月9日将收到0.04075新元现金,以及每合订证券1.3583单位的新商业信托。
*都汇置地(Capital World)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Industrial Trust)周二宣布完成以约6亿4470万澳元(约6亿1250万新元),向保荐机构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收购位于德国和澳大利亚12个物流房地产股权的交易。这12个房地产的总可出租面积(GLA)约为29万7000平方公尺。截至今年3月底,它们全部被租用,租户包括奢侈品公司爱马仕(Hermes)和家电品牌博世(Bosch)等。
*大华银行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二宣布,将一起担任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新加坡分行所借贷的2亿美元(约2亿7900万新元)绿色贷款的绿色结构顾问及协调人。这是中国农业(新加坡分行)在可持续融资框架下设立的第一笔贷款,也是4亿6500万美元融资设置播出的第一档绿色贷款。
*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就收购福将食阁(Food Junction)的拟议,周二已向新加坡交易所提交申请,希望获准在无需得到股东同意的情况下进行该项收购。公司认为,收购事项应被视为集团的日常业务,还有助于扩大集团现有的核心业务。面包物语收报0.65元,跌2.26%。
*傲凯国际(OKH Global)针对新交所的询问做出回应。新交所在9月2日要求傲凯国际详述,在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财报中,被纳入“其他费用”的重大亏损是因哪些缘故所造成的。傲凯国际指出,多项资产主要因为减值及较低的估值而蒙受亏损。傲凯国际收报1.6分,无起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