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浮一私宅地段 国浩与丰隆出价8亿元最高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售地计划三个市区一带私宅地段的招标活动已截止,其中,白沙浮一带的陈桂兰街(Tan Quee Lan Street)私宅地段,以国浩置地和丰隆控股的财团出价最高——超过8亿元。

丹戎巴葛柏南街(Bernam Street)私宅地段出价最高的是中资发展商HY Realty,标价超过4亿4000万元。HY Realty跟中资发展商皓源投资(Hao Yuan Investment)有同样股东。

位于纬壹通路(One-North Gateway)私宅地段出价最高的是丰隆集团与旗下子公司城市发展(CDL)的联营公司TID Residential,标价超过1亿5000万元。

虽然上述三个地段之前都被认为是热门地段,可能吸引八至十多方人马竞标,但陈桂兰街地段最终只吸引到三方人马和两份竞标书,相信因为价码最高。

丹戎巴葛柏南街地段共收到六方人马的四份竞标书。纬壹通路私宅地段吸引到九方人马的九份竞标书,不出所料的是最多人马竞标的地段。

市区重建局披露地段收到的竞标详情,但在评估后才会宣布得标的发展商。

白沙浮一带的陈桂兰街可建造580个住宅单位,一楼可作为商业用途。地段面积1万1531平方米(12万4117平方英尺),最高楼面面积4万8430平方米(52万1296平方英尺),包括最多2000平方米(2万1528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

房地产分析师认为,这是位处白沙浮一带的稀有地段,它的旁边就是地铁站,正好处于白沙浮的心脏位置,因此之前预料能吸引多方人马竞标。

国浩置地(GuocoLand)子公司GLL D私人有限公司与丰隆控股(Hong Leong Holdings)的子公司Intrepid Investments和丰地产(Hong Realty),联手出价8亿零19万元。

第二份竞标书来自Maximus Residential Sg和Maximus Commercial Sg公司,标价为7亿6800万。

位于丹戎巴葛柏南街的地段招标,可建造325个住宅单位。这幅地段属于99年地契,一楼可作为商业用途的住宅地段。地段面积约4万1400平方英尺,最高总楼面面积30万1400平方英尺。

位于纬壹通路的地段同样一楼可作商业用途,地段面积为6万2201平方英尺,可建造165个住宅单位,最高总楼面面积15万5506平方英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