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彭博社报道,经济疲软迹象再现,亚洲股市本周开盘料较不振。

彭博社指出,美国8月就业率放缓幅度大于预期,中国8月出口也意外收缩。另一方面,中国下调银行准备金比率,欧洲央行料采取降息,甚至是量化宽松(quantitative easing),以支持经济。有鉴于此,股民将继续持谨慎态度。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周五(6日)小幅收高,分别起0.09%和0.26%至2978.71点和26797.46点。代表科技股的纳斯达克指数则下滑0.17%至8103.07点。

亚股周五普遍收涨,本地股市则先涨后跌。在怡和系股票的拖累和本地银行股的支撑下,海峡时报指数小幅收低0.08%或2.58点,闭市报3144.48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针对子公司与相关方之间的汇款情况,于星期日(8日)回应新交所的质询。集团指出,众汇款虽未经授权,却得到集团总裁兼董事经理潘然钦审的指示支付。审计期间发现,截至5月31日的2019年财年末,两家子公司账簿中应收款项(receivables)记录了300万元汇款。外部审计师因无法核实汇款的性质、付款方式以及汇款最终付了给谁,继而申报此事。但集团指出,汇给潘然钦及相关方的该数额已在8月29日尽数归还。集团欲委任外部第三方独立调查员做进一步调查,并在调查完成后另行通知。

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星期五宣布,欲以约8960万元收购水滨坊(Waterway Point)约6.666%股权,将其总股权增加​​至40.0%。

中国之星食品(China Star Food)星期五回应新交所于2019年9月3日发出的提问。针对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财年未经审核和经过审核的业绩报告,新交所对两份报告前后出现的差异提出进一步质询,共涵盖8个项目及21道主要问题。

中嘉国际(Pharmesis International)周一(9日)开市前宣布,已向新交所提出申请,要求立即暂停交易(trading hal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