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缺乏明确指引的情况下,美国隔夜股市表现起落参半。

道琼斯工商指数微升0.06%至26949.99点。标普500指数下滑0.01%至2991.78点,而纳斯达克指数滑落0.06%至8112.46点。

期货走势显示,亚太股市今早开盘料出现相同现象。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报3143.24点,下滑0.52%或16.44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宣布,吉宝置业子公司将以1亿4140万港元(约2480万新元)向中国房地产业者同创集团(Topchain Property Services)收购Win Up Global公司的30%股权。Win Up Global会拥有中国广州荔湾区的商办项目西门口广场。

●新邮政(SingPost)回复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时指出,两家子公司TradeGlobal以及Jagged Peak已向美国当局申请破产保护,美国法院将监督子公司的业务。

子公司在正常业务之外的行动均须得到法院的同意,包括脱售资产、终止租约、终止或拓展业务等。基于此,两家子公司的业务将不再纳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告。

●凯利板上市的铁精矿生产商Fortress Minerals的子公司Fortress Mining因违反马来西亚的职业安全与卫生法令,遭罚款4万令吉(约1万3175新元)。集团指出,子公司已经缴付罚款,这起事件估计不影响集团本财年的每股盈利或每股净有形资产。集团闭市报0.22元,无起落。

●勘探与开采黄金公司维利顿资源(Wilton Resources)要求暂停交易,并表示之后会作出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