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丰树商业城第二期(Mapletree Business City II)和在旁资产的净可出租面积(NLA)为120万平方英尺。(丰树产业集团提供)
丰树商业城第二期(Mapletree Business City II)和在旁资产的净可出租面积(NLA)为120万平方英尺。(丰树产业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电话门”出现进展,加上中国科技公司华为的临时许可证有效期预计不再延长,美国隔夜股市出现下滑。

美国《纽约时报》引述匿名人士称,举报特朗普施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调查竞选对手拜登的“匿名吹哨人”,是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名官员,某段时间曾被派到白宫工作。

此外,华为的临时许可证预计在11月19日到期,并且不会延长。

道琼斯工商指数下跌0.3%至26891.12点,标普500指数滑落0.24%至2977.62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挫0.58%至8030.66点。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四横摆,微跌0.01点至3125.81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Trust)和子公司将以15亿5000万元,向赞助机构丰树产业集团(Mapletree Investments)收购丰树商业城第二期(Mapletree Business City II)和在旁的三个资产。信托将通过债务和股权融资来筹集资金。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宣布,吉宝置业中国将以4亿9300万人民币(约9640万新元)收购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The9 Limited)的几家子公司所有股权。这些子公司集体持有上海浦东新区的商业项目张江微电子港3号楼(Zhangjiang Micro-electronic Port Block #3)。交易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完成。

●凯德集团(CapitaLand)旗下服务公寓业者雅诗阁(Ascott)在特许经营和管理合约下,进一步签订13个服务公寓项目和酒店。此外,它也将以1亿9200万新元,收购澳大利亚北悉尼中央商业区的永久地契服务公寓。

●特科国际(Trek 2000 International)四名前管理层要员因涉嫌伪造文书、窜改账目和犯下欺骗罪被控上法庭,该公司发表声明称,媒体报道中的前管理层要员自2018年初,已经不在公司任职,更没有参与公司的营运及业务。他们所面对的法律诉讼均以个人名义承担,与公司无关。

●油力特全球(United Global)要求暂停交易,并表示之后会作出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