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usiness平台让企业从单一网站申请所有执照 食品服务业者率先受益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在本月31日推出以企业为中心的Go Business执照申请平台,以推动亲企业环境和使用数码科技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率先受惠的是食品服务业者。

企业将可在该单一网站内获得全程引导,被推荐所须申请的执照。跟过去不同的是,企业不需要只靠自己去弄清楚到底它们需要申请什么准证,然后再向不同机构提出申请。

完成申请的过程也可缩短介于10天至14天,而企业也节省高达560元的费用。这意味着网站将协助食品服务领域的企业,能更简易、迅速和更好地提出准证申请。

贸工部、智慧国及数码政府署(SNDGO)和政府科技局(GovTech)是在对食品服务领域的监管需求进行深入调查后,联手推出这项计划。

调查发现,设立食品服务企业需要业者向不同政府机构申请多种执照、准证和证书,过程相当复杂,尤其是对首次申请者而言。

政府将逐步把范围扩大至其他领域的公司,以及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其他交易类型。零售业将是Go Business准证网站推展计划的下一个领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