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美两国除了口头上的贸易允诺,欠缺切实的进展,让投资者颇感到不安。

标准普尔500指数起0.07%至3076.78点,道琼斯工商指数几乎持平为27492.56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29%至8410.63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三起0.43%或14.06点,闭市报3262.69点。

两国延迟贸易协议签署的消息,料将削弱投资者乐观情绪,亚洲股市周四(7日)开盘或许涨跌互现。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海丰海洋(SBI Offshore)周三宣布,证券业理事会(Securities Industry Council,简称SIC)已于2019年11月6日拒绝了公司对“粉饰动议”(whitewash resolution)的申请。根据海丰海洋发布的文告,该理事会告知公司,在确定收购拟议条款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并做足准备后,可在理事会授予的“清洗豁免”权(whitewash waiver)的三个月内重新申请上述的动议。

创冠环保(C&G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周三闭市后宣布,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ST)已通知公司,该公司将于2019年12月5日上午9时正式除牌。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必须向股东提供合理的除牌脱手献议(exit offer),而且公司必须在除牌通知日的一个月内向证券交易所上交该项献议。公司股票交易将截至12月4日下午5时16分;除牌后停止交易直至完成脱手献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