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房产信托以6.37亿元 收购南澳最大购物中心50%股权

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恩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是南澳最大的购物中心。(高力国际澳洲提供)
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恩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是南澳最大的购物中心。(高力国际澳洲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宣布以6亿7000万澳元(6亿3650万新元)收购南澳大利亚最大的购物中心——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恩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的50%股权。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是通过独资子公司Marion Sub Trust进行这项收购,卖方是Lendlease Real Estate Investments有限公司。

这是信托在澳洲进行的第二项收购,去年底它宣布收购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卧龙岗市(Wollongong)的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的85.0%股权,收购价1亿7510万澳元(1亿7510万新元)。

信托昨日文告指出,这项收购预期将在2019年底完成。收购完成后,购物中心目前的联合业主森特瑞集团(Scentre Group),将会是信托的合资伙伴。森特瑞集团是澳洲最大的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澳洲和新西兰拥有和经营Westfield品牌,在41个生活中心(Living Centres)持有权益,包含1万1500个店面,所管理的资产总值546亿澳元。

该购物中心位于南澳州阿德莱德市的奥克兰公园(Oaklands Park),是南澳最大而且唯一的超级区域购物中心,总可租用楼面150万平方英尺。这是一个永久地契房地产,地段面积约250万平方英尺,处于阿德莱德中央商业区西南方约10公里的战略位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