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上周五(22日)小幅收高,但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的担忧挥之不去,导致华尔街三大股指上周整体下跌,跌幅均为3%左右。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五上扬33.44点或1.05%,收升3225.65点。全周则下滑0.41%。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由首铸集团(First Sponsor)牵头的财团与ICD房地产合作,将重新开发悉尼的City Tattersalls Club项目,这是集团参与的首个澳大利亚房地产项目。除了翻新俱乐部的零售、餐饮和酒店等设施,发展商也计划增建一栋49层高的大楼,包含住宅公寓和高端酒店。这项合作还有待监管机构批准。

祐玛战略(Yoma Strategic)向菲律宾阿雅拉企业(Ayala Corporation)配售新股的计划昨天获得新加坡交易所批准。阿雅拉两周前宣布将向祐玛战略投资2亿3750万美元(约3亿2400万新元),收购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缅甸第一投资(First Myanmar Investment)的20%股权。

毅之安(Ezion)将在本月底脱售两家公司的股权。公司以象征性的1美元脱售在Strategic Offshore的50%持股。公司另外也脱售持有的Rotating Offshore Solutions(简称ROS)30%股权,预计能获得300万元,并从2020年至2023年获得相当于ROS每年销售收入的0.25%。

惠胜置地(Hatten Land)获得新加坡交易所批准延长配售股票给Kingpin Investment的期限多五个交易日,至11月29日。

印度联通保健信托(RHT Health Trust)今早暂停交易,为发布消息做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