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反对美国签署香港人权法,表示必然予以反制,导致为期四天的全球股市涨势,于周四便停滞不前。

欧洲股市从四年高点回落,美国市场因感恩节休市,但三大股指的期货均微跌约0.1%。

亚太股市几乎全面收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四(29日)跌0.46%或14.92点,闭市报3200.61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针对China Success集团于11月7日提出的,全面收购中国高纤控股(China Gaoxian Fibre Fabric)所有股权的自愿有条件收购献议(voluntary conditional cash offer),收购方周四闭市后宣布,已把该献议寄给了股东。收购献议将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5时30分截止;收购方无意将此献议延至截止日期之后。

法院为Swissco控股委任的司法经理周四宣布,针对拟议的企业重组,公司已与Tech Onshore MEP-Prefabricators(简称TOMP)及马亨德兰(Mahendran S/O Minisamy)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该拟议,若以挂牌转移的形式落实,将致使公司从新交所(SGX)除牌,而由TOMP或(直接或间接)持有TOMP的新公司挂牌。谅解备忘录不具备法律约束力,而拟议有待签订最终协议。Swissco控股目前停牌。

阿里巴巴影业(Alibaba Pictures)周四宣布,旗下子公司授权宝已与AGH旗下的合并机构北京大麦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作协议,即自2019年11月28日起,授权宝同意使用而北京大麦则同意提供与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相关的活动服务。总服务费为768万人民币(约149万新元)。此外,双方还签署了票务代理服务协议,同在本月28日生效,总服务费为60万人民币。

日本高尔夫球商业信托(Accordia Golf Trust)今早开市前向新交所提出申请,要求恢复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