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市场重燃中美两国即将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希望,加上美国就业数据良好,华尔街股市上周五纷纷上扬。

道琼斯指数起1.22%,纳斯达克工商指数起1%,标普500指数起0.91%。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胜捷企业(Centurion Corp)今早宣布扩大英国学生宿舍组合,将以1510万英镑(约2698万新元)购买在诺丁汉177个床位的永久地契学生宿舍Archer House。这项预料本月完成的收购,将把该公司的英国组合增至2852个床位。收购将由内部资源和银行贷款资助。

*欧洲办公房地产投资信托IREIT全球(IREIT Global)与大股东联手进军西班牙市场,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四座永久地契办公楼,总购价1亿3380万欧元(2亿新元)。

信托上周六发文告披露,它和大股东Tikehau Capital将合资进行上述收购。Tikehau Capital是一家欧洲投资管理公司,持有信托的16.74%股权。

信托将与大股东于新加坡注册一家合资公司进行这项收购,信托持合资公司40%股权,其余股权归大股东Tikehau Capita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