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普遍持平作收,道琼斯工商指数起3.33点或0.01%,标普500也是起0.01%。纳斯达克指数的涨幅较明显,起17.56点或0.20%。

围绕英国大选和中美贸易谈判的风险同时得到缓解,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五(12月13日)高开高走,开盘即突破3200点,一度上探3220点,最终收报3214.05点,攀升19.38点或0.61%。

今日(16日)可关注股票:

1. 星狮商产信托(Frasers Commercial Trust)指出,与星狮物流工业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Industrial Trust)合并后,星狮商产信托将从新加坡交易所除牌。它表示,有充足财务资源赎回所有通过10亿元多元货币中期票据计划(multicurrency medium term note programme)发行的票据。这不包括即将于2020年2月到期的1亿元票据,这批票据的票息率是2.625%。

2. 吉宝西格斯(Keppel Seghers)以500万元收购Zerowaste Asia的18.18%股权。Zerowaste Asia在新加坡和中国有业务,提供工业废弃物和污水处理的一站式环境解决方案。

3. 珍宝餐饮集团(Jumbo Group)在上海开第一家黄亚细肉骨茶和新肴海南鸡饭。

4. 德宝房地产开发(Debao Property)子公司广东德宝置业与深圳财信发展投资、佛山市南海区德宝继显投资以及佛山财兴置业,成立合资公司,以收购或取得佛山市红源投资的控制股权。合资公司借此也可获得佛山市红源投资和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鄱阳股份经济联合社的一份土地发展合同。

5. 墨丘利资本投资(Mercurius Capital Investment Limited)获得新交所原则上同意,将期限延长至明年1月31日,以完成与Apex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的合资项目。若届时无法完成,墨丘利资本投资将成为一家现金公司(cash company)。墨丘利资本投资也指出,公司获得三名投资者提供175万元可转换贷款,转换价是每股0.1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