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泰国际被令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表决其主席寻求重新受委为董事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下令凯利板挂牌公司铭泰国际(Metech International)召开特别股东大会(EGM),以表决公司主席翁华育寻求重新受委为董事的议案。新交所监管公司也将审查铭泰国际和其保荐机构遵循凯利板条例及履行责任和义务的情况。

新交所监管公司说,下令铭泰国际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是为了让股东作出知情的决定。

翁华育是铭泰国际的掌控股东、主席兼总裁。

在铭泰国际今年的常年股东大会上,翁华育重新受委为董事的议案获得股东表决通过。不过,当时公司提供给股东的2019财年常年报告书中,关于翁华育的资料出现不确实之处,竟显示翁华育未曾遭当局谴责。但其实翁华育在2015年也担任新亚科技(Advance SCT)主席兼总裁时,曾遭新交所公开谴责。新亚科技如今则已改名为城式企业(Citicode)。

新交所监管公司认为,股东因此是根据“不准确和不完整的信息”,就重新委任翁华育为董事的议案作出表决。铭泰国际必须在特别股东大会通知书中,提供有关翁华育当年遭公开谴责的详情。

新交所监管公司表示将调查是什么情况导致铭泰国际没在常年报告书中披露翁华育当年遭公开谴责。它将审查铭泰国际和其保荐机构对凯利板挂牌条例的遵守以及它们履行责任和义务的情况。如果发现任何违规之处,新交所监管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管制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