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推动股市创下2019年新高的年终涨势已逐渐失去动力。美国和欧洲股市周一(30日)下滑,美元下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58%至3221.29点,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64%至28462.14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67%至8945.99点。

亚洲股市周一跌多升少,亦有可能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因预期偏低的交易量而继续走软。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一跌0.13%或4.09点,闭市报3222.44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仁恒置地(Yanlord Land)与联合工程(United Engineers)周一闭市后宣布,有关仁恒置地对联合工程普通股的全面收购,截至2019年12月30日下午5时(新加坡时间),仁恒置地持有的联合工程股权总数,以及有效接纳强制性有条件收购献议(mandatory conditional cash offer)的联合工程股权总数,共计5亿9817万5737股,占联合工程普通股总数约93.83%。

Mermaid海事(Mermaid Maritime)针对公司股票在周一盘中出现的异常交易量,闭市后回应了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ST)同日发出的相关提问。文告指出,公司的联营公司亚洲岸外钻油公司(Asia Offshore Drilling)旗下两台升降式钻油台(jack-up drilling rig)的租约即将结束,但准续约文件未在周一闭市前完成。文告指出,续约中每日租用费下调的幅度,将给公司的每股盈利(EPS)带来负面的影响。除此,公司表示并不知晓任何其他可能引发交易量异象的缘故。

Mermaid海事周二开市前再发文告宣布,亚洲岸外钻油公司已与中东客户签订了该两台钻油台的新租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