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亚马逊等大型科技股带动下,美国隔夜股市暂时摆脱中东紧张局势的影响,止跌回升。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扬0.24%,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0.35%,纳斯达克指数收高0.56%。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收跌0.62%或19.96点,报3218.86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申请延后两个月举行常年股东大会,因为关于公司财报的独立审查还在进行中。公司申请最迟在3月30日举行股东大会。

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表示,集团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和昆士兰的巴士服务,不受林火影响。集团的巴士车库位于工业区,面对低至中度的林火风险。集团指出,每个车库都有紧急疏散计划,职员和巴士会改在其他地点工作,继续提供巴士服务。

Vallianz控股将延迟支付一批原本在周一派发的优先永久证券(senior perpetual securities)票息。这批证券总值2250万美元(3035万新元),票息率为4%。根据公司最新财报,由于岸外支援船(OSV)服务业的竞争激烈,公司2020财年第二季蒙受50万美元的净亏损。

中国招商局工业集团对中航国际船舶控股(AVIC International Maritime)的收购献议已截止,它目前拥有中航国际船舶的90.92%股权。由于公众持股已低于10%,该股即日起停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