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推出可变动资本公司框架和津贴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推出可变动资本公司(Variable Capital Companies,简称VCC)框架,吸引更多基金在本地注册。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周三(15日)发布声明说,VCC架构可被广范围的投资基金采纳,提供了更大的营运灵活度和成本效益,鼓励基金在本地注册,以加强我国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

已有18个基金经理参与了去年9月推出的VCC试验计划,它们在新架构下共设立或重新注册了20个投资资金,包括风险创投、私募股权、对冲基金和环境、社会与治理(Environmental、Social and Governance,简称ESG)策略基金。

当局也推出津贴,鼓励业者采纳这个架构,业者设立或注册VCC所涉及额成本可获得高达70%津贴,以15万元为限,每家基金经理最多可有三个VCC获得津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