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将翻新玛丽皇后号

玛丽皇后号的保留蓝图除了列明当前所需的工作,也为这艘游轮的长期发展做出规划。(档案照片)
玛丽皇后号的保留蓝图除了列明当前所需的工作,也为这艘游轮的长期发展做出规划。(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旗下的游轮玛丽皇后号酒店(Queen Mary)将展开一系列保留和翻新工程,以保护游轮框架并保留其标志形象。

信托保荐机构Urban Commons今天宣布,它正为玛丽皇后号制定为期30年的“历史保留蓝图”,涵盖主要翻新工程及相关费用。保留计划是在此前的研究报告基础上制定,为这艘历史悠久的游轮规划全面的维护和监管措施,包括每年一次的常规检查和每五年一次的详细检查。

由旧游轮改建成的玛丽皇后号酒店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是美鹰酒店信托的第二大资产和主要收入来源之一。这艘游轮在1967年退役后被长滩市政府买下,改建为酒店及博物馆。Urban Commons是在2016年底获市政府授权经营酒店,租约为66年,包括周边土地的发展权。

由于年久失修,玛丽皇后号面对下沉风险。长滩市政府去年9月警告Urban Commons,若不按要求维修酒店将构成违约,市政府会把船收回。消息经媒体曝光后,拖累美鹰酒店信托价格大幅下跌,去年11月一度跌至0.44美元(0.59新元),比0.78美元的发售价低44%。

信托对此回应称,Urban Commons确认他们没有违反租约,玛丽皇后号结构依然完善和安全。

Urban Commons董事长吴崇正说,玛丽皇后号的保留工作是一项持续投资,保留蓝图除了列明当前所需的工作,也为这艘游轮的长期发展做出规划。“我们将利用周边40英亩的土地创造额外收益,相关计划将在今年迟些时候公布。”

信托今天闭市报0.535美元,无起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