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继周一显著下滑后,周二纷纷回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起1.43%,标普500指数起1.01%,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66%。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凯德集团今早表示,基于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情况,集团已按照各地当局的指示,在全球的旗下房地产采取预防措施。它也拥有业务延续计划,确保集团能够继续重要活动和减少对营运的影响。

*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今早也表示已在五个购物商场中采取了预防措施,除了缩短营业时间,还包括要求商场员工、租户员工及所有出入商场人员佩戴口罩;配合政府部门设点进行疫情检查,对进入商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门把手、电梯按钮、扶梯扶手、中庭护栏、休息座椅等公共设施每两小时消毒一次等,保证商场安全运营。

*黑金天然资源(Blackgold Natural Resources)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新加坡交易所(SGX)昨天宣布委任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主席马宣仁医生为独立董事。该股收报8.74元,下挫0.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